Tuesday, April 20, 2010

有酱喜欢我?

一时间如果有太多问题,男性的脑不像女性。男性的脑很小而已,同一时间只能接受一样讯息。如果太多问题,大脑会不能负荷而停止操作的。那时候便是这个情况,太多没有人问过我的问题全部一起来了。

你有酱喜欢我?我不会回话,因为喜欢是一种感觉,没有特别的原因。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大部分人都很怕感情只是建立在感觉上,我也不喜欢。但这就是爱情,没有原因,没有先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您正在尋找創業機會?不想上班一輩子!
請來體驗瞭解这个顛覆傳統的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100%在家工作,上班兼創業,家庭事業可兼顧( 限滿20歲以上且願意每天花3小時在網路工作者 )
歡迎你免費參加線上說明會完整了解 >>> http://tsda9.blogspot.com/

Email Marketing said...

We are one of the pioneers providing latest fashion trends, fashion korea, korean clothing, fashion store as well as wholesale fashion in Malaysia and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