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部落格真烦恼

已经开了这个部落格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没有杷自己写的一些文字放上来。朋友们都一直抱怨着,每次进来多没什么更动。

其实是我的问题,当时是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部落格就冲冲莽莽的开了这里。但却没规划好应写写什么。。。

所以,这印证了‘拥有越多,烦恼越多’这个道理。有了个部落格,你便要烦恼要不时放一些文章上来、有了个女朋友,你便要烦恼要不时浪漫浪漫一番、有了份工作或职位,你便要烦恼要不时表现表现一下。

哎。。。那是不是什么都不要拥有就没有烦恼呢?

那又不是。当你没部落格时,你会担心别人说你落伍、当你没钱时,你会担心下一餐、当你没房子时,你会担心露宿街头。

那么,因该是拥有还是不呢?

我不知道,因为我在烦恼下一次因该放些什么上来。。。

4 comments:

ShiQing said...

大佬,你竟然用了一年多来烦恼这个问题?义务与权利是同时出现的,拥有得更多,责任当然就更多。不必烦那么多,Take it easy,开心就好!

By the way,好心不要搞小圈子啦,友情联线联来联去就只是那个人 =P

甘培华 said...

大姐,谢谢你哦。你是第一个留言的人。。。

根据中华民族的传统,我应该给你红包一个。

哈哈。

ShiQing said...

虽然迟了很多才发现你回覆我的留言。
无论如何,红包拿来!

zeami said...

我也有如此問題。


路過,發現你與我同姓,我也同樣住在沙登一帶。
我的部落格:www.lovedreaming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