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有酱喜欢我?

一时间如果有太多问题,男性的脑不像女性。男性的脑很小而已,同一时间只能接受一样讯息。如果太多问题,大脑会不能负荷而停止操作的。那时候便是这个情况,太多没有人问过我的问题全部一起来了。

你有酱喜欢我?我不会回话,因为喜欢是一种感觉,没有特别的原因。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大部分人都很怕感情只是建立在感觉上,我也不喜欢。但这就是爱情,没有原因,没有先兆。

9 comments:

Tony Ng said...

您想创业?您满意现在的收入?您满意现在的工作环境?
不需技术不需囤货不需推销一台电脑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琐碎时间就能经营完整教学学会即可上手
请别连了解的机会都放弃,了解对您绝无损失!
http://nsh168.blogspot.com

yoko said...

完成梦想很难,但我选择正确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快完成自已的梦想,
当别人一个月可以赚到我们一年的收入,那就要考虑自已的方法是否错误,
相信我,我是一个孩子的妈,一开始我也很讨厌我种贴文,
但我透过朋友的协助,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深入研究所有的细节之后,
我现这种网络创业的方式能让我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帮自已和孩子完成梦想,
要跟我一起来了解吗,欢迎你来看看喔^^
居家网络创业 http://m4u1.weebly.com
若贵版不欢迎广告文,请版主直接删除, 小妹将不再打扰,感谢你^^

yoko said...

「兼职取代上班 消费取代销售

不用花钱囤货 不用得罪亲友

只要你有"心" 你就可以拥有这份事业

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了 你还在等什么??

反正不用钱.. 立即报名吧^^ 」

http://freerich.weebly.com/

歡迎參加線上說明會,網路賺錢不用出門,就在您電腦前 said...

如果您正在尋找創業機會?不想上班一輩子!
請來體驗瞭解这个顛覆傳統的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100%在家工作,上班兼創業,家庭事業可兼顧( 限滿20歲以上且願意每天花3小時在網路工作者 )
歡迎你免費參加線上說明會完整了解 >>> http://tsda9.blogspot.com/

Joon KiT Yee said...

我们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中国网上代购代运支付宝充值网, 我们提供淘宝代运, 淘宝代运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代运, 马来西亚淘宝代运, 代运淘宝您可以WeChat我们 WECHAT ID: IPOSTON9。淘宝代运, 淘宝代运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代运, 马来西亚淘宝代运, 代运马来西亚, 淘宝代运公司, 代运到马来西亚, 代运淘宝, 中国马来西亚代运.

Joon KiT Yee said...

FLOOR DEPOT passion in laminate flooring has never stops transform home interior elements. We revolutionize the technology needs in every home renovation ideas. laminate flooring, vinyl flooring malaysia, laminate flooring malaysia, wood flooring malaysia, flooring malaysia.

Joon KiT Yee said...

We are a company that offer Simple, Fast, Affordable Label Sticker Printing! Our client ranging from individual to SME as well as large scale companies. We are 'Your Best Choice For Small Quantity Label Sticker Printing'. label sticker, sticker label, product label sticker.

Joon KiT Yee said...

We are one of the pioneers providing latest fashion trends, fashion korea, korean clothing, fashion store as well as wholesale fashion in Malaysia and Singapore.

Joon KiT Yee said...

We are one of the online florists in KL that providing bouquets for different occasions such as Valentine's Day, graduation, wedding, grand opening, tribute, florist in kl, flower delivery kl, florist malaysia, and flower delivery malaysia.